close

 

這家店原本沒有排在我們必吃的行程,

 

剛好騎車經過時,我家母啾吉眼睛一瞥,

 

突然眼睛發亮,立馬叫我停車!!

 

然後手指著九福,就說我要吃餡餅,

 

就這樣意外發現了好吃的店,

 

(嚴重懷疑我家母啾吉是不是有裝美食雷達XD)

 

這是他的菜單,感覺就像北方麵食,

 

 

這也在他們的店門口 

 

而且啊~是現點現做的(廢話.....不然會放隔夜?!

 

不是單純現點現煎,而是現點現包現煎!!

 

哇賽~這就厲害了👍

 

 

 其實我們是在13:50去買的(14:00休息

 

老闆原本一臉厭世的問我們要吃什麼,

 

(自己這麼晚買,還敢嫌老闆厭世......)

 

結果我家母啾吉看著蔥油餅問老闆,看起來很好吃耶

 

老闆瞬間笑了,就說這超好吃的,要不要點

 

突然感覺老闆真的很可愛(印象加分~

 

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^_^

 

 

 結果我們點了豬肉跟牛肉餡餅,

 

兩個外觀都一樣,就只拍了一張,

 

說到這,老闆還怕我們分不出來,

 

就幫我們在袋子上註記(花蓮人很熱心❤️

 

兩個餡餅吃起來,真的很好吃!!

 

裡面的湯汁,好喝但不會油膩,

 

連肉吃起來就很多汁,不會老老的,

 

說真的,吃完就開始後悔沒聽老闆的話,

 

應該買張蔥油餅吃吃看的......

 

不聽老闆言,吃虧在眼前(疑?

 

 

這家真的是意外發現,

 

下次有機會再去花蓮,

 

一定會去吃吃看其他的😁

 

 

九福餡餅粥

 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20號

 

電話:03-835-7219

 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


arrow
arrow

    啾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